济宁市汶上县郭楼镇:巾帼助力新风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万家

2022-12-13 17:28: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济宁市汶上县郭楼镇组织各村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开展巾帼助力新风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万家活动,巾帼志愿者进村入户,引导村民下载“学习强国”APP,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学习热情,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213103835

  活动现场,妇联工作人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二维码宣传页,鼓励未下载“学习强国”APP的村民扫码下载安装,巾帼志愿者在一旁进行下载指导,详细讲解平台功能及操作方法,根据村民兴趣,帮助他们关注、订阅相关学习频道,指导村民如何在平台上获取最新资讯等。

  下一步,郭楼镇妇联将继续创新工作举措,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作用,广泛调动党员干部和妇女群众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群众学习理论知识、提升素质的“加油站”。(通讯员   田文文)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