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西门社区开展“居家隔离注意事项”防疫知识宣讲

2022-12-13 10:4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为切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西门社区组织开展“居家隔离注意事项”防疫知识宣讲,进一步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底线。

9115b472f86a517042ef2c264ce766a

  宣讲中,宣讲员首先围绕外来人员摸排、流调溯源使用等方面,精准指出当前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要求,并指出社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基础、最重要的环节。其次指出居家隔离人员要积极主动配合社区人员管理,避免外出,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防传染;多吃含高蛋白的食品,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保证足够的睡眠并且多喝水。

d0ef84d814fddc219a00bbe2c487000

  本次宣讲活动,为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个人防护,切实提升社区人员防疫能力,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下一步,西门社区将继续宣传落实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护好居民的健康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