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南旺镇团委走访慰问“希望小屋”困境儿童

2022-12-12 20:5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12月7日上午,济宁市汶上县南旺镇团委走访慰问镇“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并为他们送去“温暖过冬”大礼包。

图片

  镇团委为困境儿童送去了保温杯、毛毯、围巾、手套等冬季取暖必备物品,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图片


图片


  此次慰问不仅给困境儿童的家庭送上了物质帮扶,更重要的是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点亮了希望,滋润了心灵,能够很好地促进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

  下一步,南旺镇团委将进一步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时刻关注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积极与困境儿童沟通联系,共同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通讯员  蔚方云)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困境儿童团委希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