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衣捐赠 温暖寒冬 | 曲阜市时庄街道开展“冬·暖”捐衣行动

2022-12-11 21:4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定于明日上午10:00,在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举行‘冬·暖’捐衣行动,请有捐赠意愿的机关干部提前准备好捐赠衣物,准时参加!”。

  12月8日晚,这条通知消息在曲阜市时庄街道工作群里一发出,就收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

  “这个活动好啊,我家闲置的衣服有好多,不愿意再穿了,扔了又觉得可惜,常年压箱底占地方。”街道机关干部孔北平一边想着,一边收拾起来自己那些看起来尚新的衣物,一件一件折叠打包好,准备第二天捐出去。

  暖去寒来,为弘扬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时庄街道发起此次“冬·暖”捐衣行动,募集御寒冬衣,帮助身边困难家庭的老人孩子度过寒冬。

  爱的温度在这个冬日迅速攀升。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收到各类衣物70余件,装满了五六个大大小小的箱子,其中不乏崭新的羽绒服、厚实的棉衣,还有毛茸茸的手套帽子。

  “衣物捐赠还在持续进行中,这些衣物将在进一步清洗消毒处理后送到有需要的家庭手中,帮助他们度过寒冬。”活动负责成员樊丽薇说道。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捐赠活动不仅送出了一份关爱,更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近年来,时庄街道紧紧围绕“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加大民生投入,拓展为民服务功能,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阵地,积极落实低保等各项社会救助政策,扎实推进民政民生工作,稳步提升民生服务和保障水平。(通讯员    刘新红   马志颖)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街道捐赠衣物行动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