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书香党支部”

2022-12-11 12:34: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济宁市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广泛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持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党员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书香党支部”。

  “以‘忠诚’开头,以‘感恩’结尾,全文十二个关键词搭建起了我们每个人在单位立足的基本框架······”在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读书交流会上,青年党员干部李宾分享了《你凭什么在单位立足?》这篇文章的读后感,引起大家共鸣。

  为缩短党员干部与书本的“距离”,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培育“书香党支部”与党建文化有机融合,常态化开展“每月一本好书”“每周一篇好文”读书阅读活动。支部党员根据读书学习情况,分享感悟收获,向其他党员推荐优秀图书,营造“好书共荐共享,合力共育书香”的良好学习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17094424

  同时,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发挥廉德文化潜在的熏陶、引导、约束作用,升级打造了200米的党史和廉德文化长廊,让党员干部潜移默化接受廉德文化熏陶,时刻树立廉政意识,切实守住依法审批的工作底线,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通过打造‘书香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知识储备和职业素养,起到了‘以文化促党建、以党建强业务’的良好效果。”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建科科长杜薇薇说,下一步,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好学习交流活动,为开展好行政审批和为民服务工作提供新的精神引领。(通讯员   张培龙)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