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汶上街道东关社区:凝聚网格力量 助力文明创建

2022-12-10 15:0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社区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济宁市汶上县汶上街道东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网格员开展“凝聚网格力量  助力文明创建”主题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9151552

  活动中,网格员们分赴辖区主次干道、各小区等场所清理整治卫生环境,她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清洁工具,沿街清理烟头等落地垃圾和绿化带的垃圾杂物,清理小区内卫生死角、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情况。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同时不忘劝导居民要爱护环境,共同维护公共区域的卫生,抵制不文明行为,带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共建和美文明社区。

微信图片_202212091515521

  接下来,东关社区将继续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网格化日常巡查工作,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倡导文明新风尚,引导居民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维护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李思宇  梁辰琪)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