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寅寺镇: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2022-12-09 19:3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今天这场退役军人普惠政策宣传,加深了我们对退役军人的待遇了解,以后再有什么事就知道该怎么办了。”12月8日,济宁市汶上县寅寺镇前草村退役军人李召林高兴地说道。

  寅寺镇认真贯彻保障退役军人落实相关政策,按照“下沉式、一站式、应需式、容缺式”的四式服务标准,加大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关爱帮扶力度,按照“全员参与、全员覆盖”的原则,建立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机制,为辖区内每位退役军人发放了联系卡,做到“六必访”,退役返乡必访、立功受奖必访、英模典型必访、重要节日必访、遇到困难必访、重大变故必访。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经常性与联系对象进行经常性沟通交流,确保联系对象遇事能及时沟通、意见能及时反馈、问题能及时解决。让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大力营造“关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通讯员  杨颖颖)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