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白石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企业,引领“指尖学习”新风尚

2022-12-08 22:0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自2022年以来,济宁市汶上县白石镇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企业推广活动。在白石镇经济产业园内掀起了一场学习热潮,学时政、看视频、比学习、晒积分成为一种“指尖学习”新风尚。

  山东凌宇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辉说:“学习也是我们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党员,每一个员工必须要做的工作,只有全面掌握了解党的政策,我们才能更好地把握、运用政策”

  企业刚刚复工不少,工作还需要集中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提高了工作效率,成为白石镇经济产业园工作开展的新选择。“现在刚刚复工,人员不能太过聚集,这时候安排部署复工复产有许多不便,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济宁市都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说。

  下一步,白石镇将向辖区内各村居、企业、学校继续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权威、丰富的学习资源,主动学习充电,并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视频会议”“强国云盘”等功能,广泛开展远程学习、远程会议。(通讯员   李佳)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