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军屯乡举行“捐一份书香,献一片爱心”图书捐赠文化活动

2022-12-08 10:11: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一本书温暖一颗心,文明智慧照亮乡村振兴路。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行动,增加军屯乡农家书屋的图书收藏量,使书籍得到循环利用。近日,济宁市汶上县军屯乡举行“捐一份书香,献一片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乡干部职工纷纷捐献书籍,为建设“书香军屯”贡献一份力量,飘着墨香的图书,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增添了文化振兴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07111652

  捐书现场军屯乡干部职工们陆续捐赠、乡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捐赠价值1000元图书、乡东曹村群众曹振邮寄一包书籍……不一会儿,现场就摆满了党建类、文史类、科普类、养殖种植类、医药类、故事类等种类繁多的书籍。经统计,本次爱心捐书活动共捐赠书籍3000余本,此次捐书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更充分发挥了闲置图书的作用,使文化知识惠及到更多群众。

  近年来,军屯乡持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图书室覆盖率100%,图书借阅量每年递增,年度内开展各类阅读服务活动100余场次,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大幅度提升。(通讯员  杨伟)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