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入户义诊”暖人心

2022-12-07 17:3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为传承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辖区高龄、行动不便重点人群,为他们提供疾病预防、自我保健及伤害预防的指导,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近日,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入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中,医疗志愿者为现场老人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冬季安全知识宣传等医疗服务,为老人们现场解答健康问题,同时,对老人进行了日常保健和常见疾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方面指导,叮嘱老人们要加强锻炼、做好防护,鼓励老人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老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义诊活动让不方便就医的老人在家就能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提高了老人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为他们带去了关爱与温暖,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

  今后,杨店镇将持续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群体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郭金梅)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义诊老人杨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