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普新形势 网络直播护健康 —— 曲阜市口腔医院线上传播护牙知识

2022-12-07 14:01: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近日,曲阜市口腔医院联合舞雩坛小学通过“钉钉”课堂,向校内一年级的师生和家长开展在线口腔科普活动,传播爱牙护齿知识。

  在线课堂上,曲阜市口腔医院讲师张道荣利用精美的PPT为师生和家长讲解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必备的护牙工具、正确的刷牙方法以及健康饮食方面的建议,在线解答学龄期儿童口腔的常见问题。

1

  课后,许多师生和家长认为此种形式非常到位、非常实际、非常有用,对口腔保健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学会了如何正确地刷牙和保护口腔,真正地懂得了爱牙、护牙,做好儿童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此种科普形式,既宣传了科学的口腔健康知识,又大大方便了儿童家长,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学到很多有用的爱牙知识,受到众多家长和老师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受益11个班级460人。(通讯员   刘新红   孔丽娜)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