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次邱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2-12-06 20:0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济宁市汶上县次邱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秋菊主持,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并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郭书记强调,要科学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关注来汶返汶人员、货运司机和返乡学生等重点人群,动态完善各类信息台账,动态分类跟进管控措施。二是聚焦关键环节。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是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规范落实居家隔离各项措施,及时掌握居家隔离人员动态,密切关注其身心健康情况,提醒做好环境消杀,全力以赴阻断疫情风险传播链。三是狠抓政策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疫情最新政策的宣传和解读,让群众充分认识和了解政策,引导群众放下思想包袱、消除思想顾虑,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沿街商铺、超市、餐饮等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高文尖)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疫情做好扩大会议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