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医保宣传进万家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2-12-01 16:1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医疗保障事关民生福祉,医保政策是老百姓最为关心的大事。为了让医保新政尽快“飞入百姓家,连日来,济宁市杨店镇组织网格员、志愿者走村入户进行医保政策宣传。

8dfcbeb816040d527866021ab0c0a61

  活动现场,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医保问题,通过面对面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向居民讲解了医保政策知识,引导居民及时参保,保障自身医保权益,减轻就医负担。并围绕医保业务办理流程等内容,与参保群众交流,对群众在参保、报销、就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活动,共发放居民医保政策“明白纸500余份。在宣传医保政策,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的同时,也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全民参保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保积极性。(通讯员   郭金梅)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医保政策群众杨店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