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开展“人人戴口罩,防疫保安全”文明行动系列活动

2022-11-28 14:0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民参与疫情防控意识,近日,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开展“人人戴口罩,防疫保安全”文明行动系列活动。

  召开“人人戴口罩,防疫保安全”文明行动动员会,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对开展“人人戴口罩,防疫保安全”文明行动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此次专项行动,既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也是强化网格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全镇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和关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行动起来,全员参与进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专项行动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贡献杨店力量。

51f232f328bc0c5ed10c569b30ae13d3

  各包村干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走访活动,每到一户,包村干部为村民发放口罩,并耐心告知当前的疫情形势、防疫的注意事项等,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建议“戴口罩、少流动、不聚集、强防护”,有返乡人员及时告知并提前报备,做好一定物资储备。

  此次走访,包村干部还对今年以来杨店镇民生工作开展情况和惠民政策进行了宣讲,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颜挺正)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行动开展疫情口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