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 济宁市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2022-11-25 18:54: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能力,11月23日,济宁市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县为民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24173132

  讲座中,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法律顾问郗金庆结合行政审批业务办理实际,围绕行政许可程序、行政法基本原则、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法律知识讲解。讲座深入浅出,以案释法,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法规剖析,更有事实说明,让现场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1124173126

  本次讲座是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践行“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通过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将依法审批服务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务服务“铁军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此次讲座,坚持学法用法,把法律知识融入到政务服务工作中,争做知法懂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表率,为企业群众提供更规范、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为全力打造全市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董红梅   张培龙)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