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惠民政策暖人心 宣传落实保民生

2022-11-17 15:1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卫生健康惠民政策知晓度,营造良好氛围,近日,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在主要街道开展卫生健康惠民政策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集中宣传卫生健康惠民相关政策。

1b463a8b94a33f9c126fb571aab892e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发放健康惠民政策,并详细解读各种医疗政策,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医疗费用报销、医疗救助、健康帮扶有关政策、医保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同时卫生院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全方面进行宣传,确保各项医疗惠民便民政策能够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活动,让群众“零距离”了解健康惠民政策,提高医疗保障的惠民便民服务能力,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郭金梅)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惠民政策宣传医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