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纪委:“三项举措”强化监督执纪

2022-11-17 15:1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今年以来,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纪委围绕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切实扛起监督责任。

  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杨店镇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保持党的纯洁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其贯穿到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的各个方面,体现到教育、制度、监督的各个环节。

  深化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从政道德教育,深入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建立完善反腐倡廉舆论引导和宣传机制。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观看教育警示片,筑牢思想防线。

  坚持作风建设,持续抓长抓常。镇纪委不定期对工作纪律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曝光、从严处理。同时利用党委扩大会议,定期通报镇纪委查处的各类作风问题和其他违反纪律的典型案例,做到警钟长鸣。(通讯员   郭金梅)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监督执纪纪委教育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