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庄户剧团排练忙

2022-11-15 11:4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让群众充分感受戏曲的魅力,济宁市汶上县杨店镇积极组织送戏下乡庄户剧团演员进行排练,为送戏下乡做好准备工作,力争为群众送去一台高质量的戏曲大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24bdcf50ed52f74bcca2b7fbb0fc82

  近年来,杨店镇积极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壮大群众文化团体,通过整合镇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文艺活动室等资源,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8处,25个村级健身广场,开展“讲、评、帮、乐、庆”等活动800余次。成立了1支庄户剧团、3支秧歌舞队伍、1支中老年太极拳队、18个村级广场舞队伍等群众性文化团队,建立起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固定宣讲队伍,创新打造“一刻钟”宣讲品牌并受到市委、县委宣传部的充分认可,创作了一批富有时代特色、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欢迎。(通讯员    赵爱红)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