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白石镇明德小学 举行“红领巾相约空军梦”活动

2022-11-12 20:3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2022年11月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73周年纪念日,为培养少先队员拥军爱国的思想感情,增强少先队员的国家安全观念,济宁市汶上县白石镇明德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以“红领巾相约空军梦”的主题活动。

  学校开展了“红领巾相约空军梦”主题中队会。帮助少先队员们了解国防知识,激励他们在心中种下“强军梦”的种子。中队员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了强军主题宣传片《我爱祖国的蓝天》,视频记录了人民空军73年来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的战斗荣光,帮助少先队员拓宽视野,增长知识,鼓励队员们从他们身上汲取催人奋进的力量,进而激发爱国之情,增爱国之智。

  队员们以“红领巾相约空军梦为主题,举办了手抄报比赛,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出了蓝天的美丽,培养了少先队员树立拥军爱国、为国争光的远大理想。(通讯员   刘峰)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