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寅寺镇:组织召开医疗保险缴费推进会

2022-11-08 22:00: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为全力推进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提高全民参保的积极性和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近日,济宁市汶上县寅寺镇组织召开医疗保险缴费推进会。

  会上,医保办工作人员就医保政策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医保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会议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广大群众当场向工作人员询问医保有关问题,现场讲解,现场答疑。同时发放了相关资料,向群众普及宣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大病保险、意外险等息息相关的政策,解答了参保登记、缴费、特殊人群缴费、缴费后查询、住院报销等问题。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为一部分居家未参保的中老年人现场办理缴费手续,解决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上缴费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对医保便民、惠民政策的知晓率。(通讯员   杨颖颖)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