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寅寺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倡导文明出行

2022-11-07 20:46: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连日来,济宁市汶上县寅寺镇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载体,加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并要求各村组织村民学习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各村居在组织村民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现场,村干部还针对各村居道路交通安全的实际情况,对村民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以及超员驾驶等违法交通行为给社会带来的危害性进行讲解,呼吁广大驾驶员要认真学习交通法律法规,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真正做到文明行车,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努力参与“文明交通”共建活动,切实改善寅寺交通环境。

  这次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对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规讲解和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从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形成文明交通习惯,下一步寅寺镇将继续加大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力度,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通讯员   徐洋洋)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