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军屯乡开展“邂逅扎染,布里生花”传统文化手工活动

2022-10-27 17:17: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军屯乡女机关干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促进女机关干部身心健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济宁市汶上县军屯乡宣传办、文旅办、工会、妇联、计生协联合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巾帼心向党”文化活动。

IMG_258

  近日,15名女机关干部欢聚一起,举办“邂逅扎染 布里生花”传统文化手工活动。活动中,大家拿着手中的材料,全身心地投入到制作过程中,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温馨、和谐。不一会儿,一幅幅灵动的扎染作品就呈现在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扎染,大家都爱不释手!

IMG_259

  下一步,军屯乡将团结动员广大女机关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妇女姐妹的贴心人、引路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通讯员   杨伟)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军屯文化活动扎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