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苑庄镇召开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

2022-10-26 14:00: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10月23日下午,济宁市汶上县苑庄镇召开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渠红燕主持会议,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5ecbf6b2218472100e3984f231d65fa9

  会上,党委副书记姬广帅对群众满意度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党委书记渠红燕就进一步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部署。

c5656612a53cc19bdb903c2269b3f66e

  渠红燕指出,一要端正态度,群众满意度是群众对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最直接的检验,群众满意就是对工作的最大肯定,全体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下沉到一线,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二要宣传到位,入户走访时要结合实际多引导,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解释,俯下身子听意见,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群众对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走出“深度”,访出“温度”。三要打好配合,由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带队,各村“两委”干部、小组长、网格员要积极响应、迅速动员,各条战线、各个牵头部门要结合具体工作,积极谋划民生实事项目,办好一批关乎民生、惠及百姓的实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曹张钰)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