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加强机动车维修行业执法监管

2022-10-18 21:4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机动车维修行业的执法监管、规范辖区机动车维修市场经营秩序,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对辖区汽修企业的防疫落实情况、企业经营及安全生产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执法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017170927

  执法人员针对该公司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情况等进行检查。一是持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求企业积极开展安全检查,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二是除基本安全检查外,还主要检查了安全会议记录、应急响应预案、安全生产检查记录、安全管理制度等台账资料,和企业消防设施设备、车辆维修保养作业现场以及危废处理等重点部位。三是强化值守,做好重点时段期间应急处置,确保遇有紧急突发情况时能够快速响应、妥善应对、科学处置。四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af94008c2791ffd1c1b2fe0cf309c.jpg

  济宁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将持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汽修企业的监管力度,及时查处违规经营行为,促进汽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通讯员 王祖衡)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