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9-20 16:32: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近日来,汶上县寅寺镇在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快速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辖区内重点企业正常运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镇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应急管理站、经贸办、执法大队、环保站、派出所、市场监督所等联合对企业、商超门店等经营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督导健康码、场所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企业设备、电器线路、消防设施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责令整改完毕后再恢复复产,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寅寺镇将继续加大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检查力度,营造“不安全不复工”的浓厚安全生产氛围,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严防事故发生。对危害严重、安全生产隐患大的违法企业,坚决依法查处,停业整改。(通讯员 孙丽缓)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