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郭楼镇县级人大代表走访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022-09-15 21:1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9月13日,济宁市汶上县郭楼镇县级人大代表在镇人大主席谭万海的带队下到郭楼镇辖区8个网格社区和村居走访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防疫爱心物资400余件,价值2万余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镇人大副主席张瑞芝、何雷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20915112132

  走访过程中,谭万海关切地询问一线工作人员身体情况,大家一致认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承担卡口执勤、外来人员摸排、组织核酸检测、村居环境卫生消杀等诸多繁重任务。对一线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致以了诚挚的谢意,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注重身体健康,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同时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多点散发,扩散风险高,防控压力大,社区是防控疫情重要力量,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抓严、抓实防疫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处、不落一人,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疫情防疫屏障堡垒。

微信图片_20220915112157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和防疫物资,还进一步提高了社区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物资保障。谭万海表示,在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的紧急关头,一线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用坚守扛起责任与担当,为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由衷地向他们表达敬意和谢意。(通讯员   郭卫海)

微信图片_20220915112212

微信图片_20220915112223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