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不断档 齐心战疫勇担当

2022-09-07 15:45: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面对突发疫情,济宁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干部职工能动性,克服困难、冲锋在前,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和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为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诉求,济宁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利用线上办事模式,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企业群众正常办事。9月3日,值班人员接到某公司咨询电话,准备成立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但在进行“名称自主申报”时遇到了困难,咨询如何解决。值班的“跑小青”立即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根据企业需求积极联系省、市相关部门核准申报名称,指导办事企业利用“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线上申请、受理,免去企业来回奔波,办事企业及群众不出门便可实现全流程业务办理,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不见面审批

  勇于下沉抗疫第一线。为帮助辖区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主动投身到抗疫最前沿,下沉包保网格,查验外来人员“两码”,配合社区做好居民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抗疫一线展现着党员责任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不惧,本是青春模样;不退,方显青年担当。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青年职工们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不怕吃苦、敢于拼搏、团结务实的集体形象,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解决办事诉求贡献青年力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通讯员   翟亚楠)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