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华村镇“学习强国”宣传推广进集市

2022-08-31 17:5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为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在村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和使用率,8月30日,华村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进集市活动。

  “大爷,您可以在‘学习强国’APP上看新闻、听戏曲,还可以了解保健养生等知识。”在集市上,华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们通过手机操作“学习强国”界面、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以及学习方法,引导群众扫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鼓励大家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学习,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群众了解时政新闻、接受红色洗礼、提升文明素养的移动“掌中宝”。

  下一步,华村镇将结合核酸检测、文体活动、送戏下乡等时机,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下载注册,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学知识、强本领,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移动学习充电站”。

  (通讯员 冯健 邵莹莹)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