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县前街社区网格中心开展“小手拼出大世界”创意拼装活动

2022-08-30 17:05: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为丰富辖区内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近日,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网格中心开展了“小手拼出大世界”创意拼装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网格员向大家讲解基本的拼装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小朋友们在网格员们的指导下进入拼装环节,利用手边所有的零件完成一朵朵漂亮的小花。孩子们刚开始比较拘谨,不一会儿时间都变得放松活跃起来。一个个小小的积木,拼成一朵朵漂亮的花朵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小朋友们一会儿拆开、一会儿组装,有的淡定、有的手忙脚乱,享受着拼装的乐趣,陶醉其中。

  通过此次拼装活动,不仅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还培养他们的逻辑思维。下一步,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将继续开展这类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活动,丰富社区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通讯员:刘天澍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