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张楼镇开展“雏鹰课堂”之“我劳动、我快乐”主题活动

2022-08-26 10:41: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讯 为进一步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8月23日,微山县张楼镇开展“雏鹰课堂”之“我劳动、我快乐”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述着劳动的意义,这是一堂“理论+实践”别开生面的特色课程,让孩子们认识到劳动的艰辛和劳动者的不易,引导孩子向劳动者学习,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做一个热爱劳动、自理能力强的时代好少年。IMG_256

  课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开展捡拾垃圾清洁环境行动。小朋友们三五成群,组成小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把花坛和草丛里的垃圾一一捡出,小朋友们认真仔细捡拾垃圾的身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虽已结束,但活动的精神仍在延续。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意志,深刻地体会到劳动者的辛劳,学会了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提高了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促进了小朋友们良好道德品质的形成。

  (通讯员 王梦洁)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劳动活动开展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