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梁山县审批局来鱼台县李阁镇为民服务大厅参观交流学习

2022-08-25 17:38: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8月23日下午,济宁市梁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来鱼台县考察学习基层政务服务建设工作,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张志国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李阁镇为民服务大厅,实地交流学习基层政务服务“肩并肩”改革成果。

梁山审批局

  张志国副局长为学习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基层政务服务改革的创新工作做法,为民服务大厅主任刘艳伟同志详细讲解了基层政务服务“肩并肩”改革工作落实情况,针对事项下沉、人员下沉以及全领域内的无柜台受理模式的运转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汇报,与学习考察人员就具体事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考察组对基层政务服务建设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鱼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增强乡镇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通讯员  刘艳伟)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