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打宵小 利剑出鞘扫魍魉

2022-08-22 20:3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杨店派出所积极作为,出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实行屯警街面、动态巡逻的模式,取得显著成效。b09561aa88c3df99624d4b342ec24a0

  近日凌晨,杨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杨店镇张楼社区时,三名形迹可疑人员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即民警对三人进行了分析判断,发现三人均有多次偷拉机动车车门盗窃前科,民警判断三人正在寻找目标实施盗窃,随即安排部署抓捕计划,对三人进行跟踪,三人来到张楼社区2号楼前时,对停放在楼下的机动车采取拉动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物品,等候多时的民警立即将三名正在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人抓获。

  经查,三人经常在汶上县内各大住宅小区以偷拉机动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三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杨店派出所已将三人行政拘留,打掉这一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盗窃团伙赢得了群众的掌声,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吴昊天)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盗窃民警重拳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