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梁山县人防事务中心来曲阜考察学习

2022-08-17 20:0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8月17日上午,梁山县人防事务中心考察组来曲阜市人防服务中心考察。曲阜市住建局相关领导、曲阜人防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活动。

967b4f4dde51c2b6951cd6d2e0eca19

  考察组与曲阜人防服务中心学习交流了城市人防建设规划编制和人防易地建设费征收等方面的工作,有关科室进行了汇报交流。考察组一致认为,曲阜人防近年来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探索创新,与时俱进,攻坚克难,相关工作走在了济宁人防系统前列,梁山县人防将认真学习借鉴曲阜先进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切实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发展实践,推动梁山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新红 孔燕)

0160d5251b4016eb2b272780d9859da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