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学习强国”主题宣讲活动

2022-08-17 16:29: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为更好的凝聚党员,焕发街道发展新活力,除了利用碎片时间在“学习强国”APP上加强理论学习,吸纳各类知识,还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系列活动。8月17日,南张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学习向未来”“学习强国”主题宣讲活动,分享交流学习经验,进一步提升学习平台的使用率,引领学习新风尚。859b3959c22f32a21fa6ed47b9d9c15

  宣讲活动现场,参与人员现场了解“学习强国”APP的版块设置,充分体验其便利性。宣讲人通过通俗易懂、活泼有趣的形式,讲述了中国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宣讲活动以小切口展现大视野、小故事演绎大智慧,接地气的宣讲赢得了在场机关干部的情感共鸣和精神共振。

  一名机关干部说道,“通过今天的宣讲会,我发现这个平台的有这么多种类的学习资源,之前以为这只是为了提升个人党性修养而存在的APP,现在才发现其学习资源的丰富性,还有专业人士的解读,大大地减少了我们筛选信息的成本。”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宣讲活动,切实让机关干部体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便利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学习强国”意识的提升,引领“学习强国”新风尚。(通讯员 荆梦涵)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