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安居街道开展“头盔相随 安全相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0 17:54: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提高安全防护水平,8月10日,济宁市任城区安居街道联合市中区勤务大队唐口中队安居警务区开展“头盔相随 安全相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01532144.jpg

  活动中,交警和志愿者通过与村民“零距离”互动交流,耐心普及交通法规、“一盔一带”、防范交通风险、日常安全出行等知识,针对社区老年人交通意识淡薄,缺乏交通安全常识等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告诉他们不乘坐超员超载车辆出行,骑乘电动车自觉佩戴好安全头盔,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208101532147.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村民一起携手,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创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做到遵章守法,珍爱生命,文明驾驶,安全出行。(通讯员  冯丹  尹聪)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