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全县重点项目观摩团到马坡镇观摩指导

2022-08-08 18:10: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8月8日,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带领全县重点项目观摩团到马坡镇进行观摩。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山东济特气瓶检测有限公司气瓶检测及钢瓶零部件加工项目、微山县惠农粮库项目进行现场指导。马坡镇党委书记王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邵国庆进行项目介绍。

145

  活动中,观摩团对马坡镇2022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项目引进和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良好评价。观摩团进企业、看厂房、听汇报,新项目多点开花,工业、粮食安全惠农产业高质量发展。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深入交流讨论,互看互比、互学互促,比出了差距、感到了压力、增添了动力。

689

  下一步,马坡镇将以此次现场观摩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创先争优、攻坚克难、对标先进、自我加压、加速赶超,全力以赴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力开创马坡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讯员 李超 赵泽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