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接力 为健康加油”济宁李营街道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队走进大务屯村

2022-08-02 11:4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形成关心弱势群体、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进一步改善提升儿童生存发展存在的问题,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7月26日,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队走进大务屯村,开展“用爱心接力 为健康加油”活动。

28b3b41962bb1ccac02ca8f7d752506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困境儿童量身高、称体重、查辨色等,并认真细致地询问、测量与观察,对体检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分析评价,针对孩子身体状况做了相应的健康指导。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困境儿童带去健康,送去大家对这些孩子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不仅让困境儿童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也让孩子们柔弱的心灵得到了滋润,促进他们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通讯员 姜贤)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