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二十里铺街道开展“交通安全进课堂”活动

2022-07-29 19:1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提升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广大儿童暑期出行安全,7月29日,二十里铺街道交警支队组织志愿者到七彩暑托班开展“交通安全进课堂”活动。

IMG_6764


  课堂上,宣讲交警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利用卡通图片展示,教授同学们“识别交通信号与标识”“汽车转向指示”“安全横过道路”“公交车专业车道”“遇斑马线让行”等交通安全行为,提高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的正确认知,教育小朋友们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不可随意横穿马路、嬉戏奔跑。最后,宣讲员还动员、鼓励孩子们要将今天所学的知识分享给家人,要养成文明交通行为和良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体会到了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学习到了交通安全的一些小知识,为孩子和家庭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齐雪燕)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