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傅村街道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2-07-28 10:57: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727175414

 鲁网7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监管,切实做好电动车火灾事故防范工作,提高电动车使用者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期,微山县傅村街道应急办进社区组织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社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电动车火灾危害性及电动车火灾的防范措施、现场排查安全隐患等形式,让辖区居民快速了解电动车消防知识。同时,工作人员紧密结合社区实际,详细讲解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火场逃生等知识,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切实让社区居民学得会、用得着。 

  下一步,傅村街道将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通讯员 王兴武 王婷)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