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高楼乡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2-07-21 12:47: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道德建设工作,让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领基层。近日,微山县高楼乡组织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进机关开展宣讲活动。

3

  报告会上,高楼乡两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见义勇为模范刘培园是高楼乡永胜南村党支部委员,面对危机没有犹豫,同船主等人一起救三名高温情况下被困夹板层出现中毒缺氧喷漆工人,用自己面对困难不惧怕的精神谱写了见义勇为的时代赞歌;敬业奉献模范徐保庆,是微山县供电公司高楼供电所的员工,也是国家电网山东电力微山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他始终坚持学习,努力提升各项业务技能,经历了从没有电到有电,从有电到有了“优质电”的全过程。长期在湖区工作,作为一名供电人所担负着的是为客户送去光明的使命。

1

2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送来了文明新风、道德赞歌和精神食粮,使大家感受到了时代精神的洗礼。今后,要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标杆,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切实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性和自觉性。(通讯员 张晓晗 吴运华)

4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