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巡查驾考场地 保障学员权益

2022-07-18 16:39: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为进一步集中整治驾驶员培训行业乱象,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范。济宁市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积极开展驾培行业整治净化,加大对考场的巡查监督力度,整治非法培训驾驶员车辆,切实保障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

  近日,济宁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黄屯黄金大道科目三考场进行实地巡查,整治非法培训驾驶员车辆。对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证,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超越许可事项,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在道路上培训未按照公安交警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进行的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通过大力整治非法培训驾驶员车辆,有效防止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为反弹。下一步,济宁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将持续联合辖区有关职能部门加大整治力度,科学统筹,并且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采取全时段监控,全面打击非法练车点,切实保障各正规驾培机构及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通讯员 马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