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霆到马坡镇察看农田积水情况

2022-07-15 20:4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3日,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霆先后到微山县马坡镇盛楼村和鲁桥镇交界处、西庄管区高速途径地,实地察看群众农田排涝情况。马坡镇党委书记王秋陪同。

1

  徐霆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激发干部创先的精气神,毫不松懈做好防汛排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汛情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现阶段,重点要抓好水利设施的建设和疏通,因地制宜,科学有效的研究设计方案,拓宽排水沟、打通竹节沟、挖掘引水沟、建设排灌站等,确保降雨再次来袭时能够安全度汛。要积极指导群众农业复产,按照农时节点,选择适合生长的农作物,最大限度降低群众损失。

23

  随后,在鲁桥镇召开了座谈会,对下步工作进行细化研究。(通讯员 李超 赵泽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