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网格员听党课 争当时代新青年

2022-07-08 09:3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为提升网格员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网格中心主任组织网格员开展了一堂听党课活动。

  课堂上,网格中心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实践思考,跟大家分享了南张街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激发网格工作的动力和自信,随后指出近期网格工作中现存在的问题,围绕“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优秀网格员”主题,从网格员工作职责、网格员工作纪律、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做好工作安排,切实把网格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通过党课讲解,把课讲进网格员心里,引导网格员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绷紧纪律之弦。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借鉴历史,把好工作脉搏,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坚定网格员在办实事中的为民情怀,增强宗旨意识,以服务居民群众、网格化精细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实干拼搏精神争当时代的新青年。(通讯员 肖丽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