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仙营街道全面开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

2022-07-06 21:03: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2022年7月4日,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开启。作为任城区优待证办理试点,仙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早谋划,与上级部门、服务银行协同努力,集智攻坚,广泛宣传,抽调业务骨干,加强业务培训,及时解决设备、人员紧缺等各项难题。仙营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开设了6个窗口,通过线上线下联合办理,开展“一对一、点对点、面对面”的主动服务。切实把每一位对象服务到位。

  分管领导张雷雨主任在现场督导,市、区领导,服务银行及各镇街工作人员现场观摩学习总结经验。在办理现场为服务对象提供了饮水机、纸杯、口罩等物品,真正做到了用心、真心服务退役军人,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好评,真正体现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尊崇感。

  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仙营街道坚持把优待证申领制发纳入退役军人工作整体考虑,通过建档立卡、优待证工作推动完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基础,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达每位对象。(通讯员  冯艳艳 陈振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