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杨店镇:预防溺水常抓不懈 安全教育暑期同行

2022-07-06 20:59: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随着暑期的到来,学生野外溺水安全风险逐步增大。为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暑假安全管理,保障学生健康成长,继续响应市委、市政府“全市预防未成年学生溺水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汶上县杨店镇中学在学生暑假来临之际,于7月5日中午(学生暑假离校之际)举办了暑假安全暨防溺水安全签名承诺活动。继续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呵护学生健康成长,督促学生过好平安暑假。

a497bb617b5b56706ae2716e3a11ed79

  在签名承诺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专题动员讲话,强调不管任何时间和地方,在无家长的陪同下,都不能私自到河中、池塘、水闸等地方游泳或戏水,坚决做到“六不”。会上,全体学生集体宣誓,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师生在印有“杨店镇中学2022年暑假‘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承诺签名活动”红色横幅上签名,给本次暑期防溺水誓师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讯员   高中湖)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