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古槐街道组建“拥军联盟” 拓展爱军服务

2022-07-06 20:0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济宁古槐街道坚持以“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得实惠、军人职业受尊崇、拥军单位获效益”为宗旨,以“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诚信合作、双方共赢”为准则,为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形成爱国拥军服务品牌效应,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

db2b2d31995aa3764eae7da1c91d254

  古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发布通知,与企业、银行、大酒店等单位宣传,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拥军联盟”单位,积极营造一种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通过积极宣传引导,全街道共有10家单位加入“拥军联盟”单位申请,分别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开辟绿色服务通道,提供不同范围的优惠服务,让军人切身实在的享受到优惠,形成双方互利共赢,拥军联盟”招募是社会化拥军的一项重要体现。(通讯员  王倩)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