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在手、微笑常有”:微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商事登记“微笑卡”

2022-07-06 20:0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讯 今年以来,微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盯企业和群众需求,以“优服务、促营商、增动能”为目标,推出微山商事登记“微笑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630105853

  办事群众通过扫描“微笑卡”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取企业开办“一窗通”网址、一业一证材料指南、电子营业执照应用指南、电子印章操作指南等相关信息。“微笑卡”的推出,让群众办事更便捷、体验更舒心,提高了群众和企业的办事效率,赢得群众和企业的点赞。

0dc8d67508071fc4cdd3334a312ffff

  下一步,微山县将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便捷的审批、更真诚的服务,打造“零距离”审批服务,形成服务企业发展的良性循环模式,为微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通讯员 焦阳)

9dc6ac29fbb5026a86797444d0cddb0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