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高楼乡集中开展村务公开“民主日”活动

2022-07-06 20:0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为持续推进村级工作规范化运转,提升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水平,保障群众对村级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监督权。微山县高楼乡严格按照市、县村务公开相关工作要求,把握重点、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实行机关干部包村工作责任制,组织各村认真开展了7月5日村务公开“民主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6105719

  活动中,各村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提出规划讨论,对村级财务收支情况、村级重大事务和村“两委”成员工作公开评价,并现场就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20706105726

  村务公开“民主日”活动不仅有效推进了村级事务管理的民主化、公开化和透明化,更有效激发了村民参与政治生活的热情,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促进全乡形成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张晓晗)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