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首家校区游泳馆正式启用

2022-07-06 20:06: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卜宪国)  近日,微山县第三实验小学附属游泳馆、微山县中小学生防溺水教育基地、微山县中小学生普及游泳培训中心举办启用仪式,该游泳馆投入使用,必将对周边青少年儿童学习游泳技能、熟悉水性、预防溺水发挥重大作用,标志着微山县普及中小学游泳工作的一次飞跃。

  游泳馆是济宁市财政为普及游泳培训专项投资、教体结合,建设的一座集体育教学、游泳比赛等功能于一身,用于日常教学、训练、师生健身和承办社会重要活动的综合游泳馆。馆内设有一个标准泳池,游泳池采用逆流式循环,氯消毒系统。游泳馆具有视野开阔、景观优美的特点,为游泳馆运动人员提供放松、休闲的理想场所。目前,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场馆服务人员已全部配置到位,器材设施均已齐备,具备开馆运营条件。

  启动仪式上,微山县第三实验小学附属游泳馆被微山消防救援大队授予微山县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教育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