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防汛重则 保障居民安全 济宁铁塔寺社区开展防汛检查

2022-07-06 19:5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雨情就是命令。连续几天的降雨,社区人员严阵以待,做好防汛准备。社区人员采用24小时值守、以网格形式划分积水点位等方式确保安全度汛。根据以往的经验,对易积水路段进行排查。对社区人防工程、低洼院落等重点点位,也成为不间断排查的重点,“我们还对辖区内易积水点进行再摸底、再排查,确保安全。”社区负责人田金荣表示。

  与此同时,社区还组织的安全汛期宣传小分队,开展汛期相关应急知识宣传,引导居民采取合理有效的防灾避险方式方法,增强居民防汛意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将通过单元温馨提示、微信群、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做好防汛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社区居民平安度汛。

  (通讯员 耿万涛 李月)

2b8cca1e5f14863f39845823593592b


责任编辑:谢学刚